亚瑟死死扛特好吃1

【鸣佐】追击者

Apple_Lin:

* 真·723生贺;


* 真传背景设定,迅雷传tv博人传的若干背景板设定,没有逻辑,只图个爽,一点也不科学;


* 鸣佐HE设定。








 




       1.








       2.








       3.








       4.










============================


被老福特搞到心力交瘁,只能放外链了(。很抱歉


这篇文最初的灵感其实就是原著699话,老实说结局篇最让我感动的并不是鸣人说的你痛我也痛,而是佐助在699话里离开木叶那时的内心独白,他说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得像你(鸣人)一样好,这里真的太戳我了。联系真传里面的剧情,其实佐助就是一直都知道鸣人的好,但鸣人却不知道他知道吧。所以我才想着要在这篇文里暗搓搓地制造各种机会让他们疯狂吹嘘一下对方hhh希望没有太ooc(。


另外我其实是过来卖安利的!真传鸣佐真的爆炸好吃啊,希望大家能吃一吃,吃一吃【







评论

热度(3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