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死死扛特好吃1

【米英】Destination(ABO设定)「2」

无衣同泽:

#米英ABO设定个人志《Zero》已经预售了,地址:戳我


 


亚瑟冷哼一声没有回答,他冷冷地看着面前这个戴着眼镜的Alpha,试图透过镜片看穿那双蓝色眼睛下的真实意图。


 


阿尔弗雷德像是没感受到亚瑟怀疑的视线般,他手撑在车上,认真地凝视着Omega,“你住在哪里?这么多东西一个人捧着就算打车也很麻烦,我送你回去。”


 


亚瑟怀疑的目光更加深切了,他向后退了一步,就被车门挡住撤退的步伐,他垂下眼眸,思索着接下来该要怎么办,信息素开始带上不安的味道,就像是笼中的小鸟般疯狂地抖动着翅膀,羽毛洒了一地。


 


“你既然不认识我,还送我回家?这听起来就挺可笑的。”


 


阿尔弗雷德突然握住了亚瑟的手,按在自己的心脏的位置上,“它告诉我,在你有所需要的时候,要尽可能帮你。”


 


亚瑟怔怔地感受着手心下激烈跳动着的心脏,如此鲜活,每一下都快要冲胸腔里跃出来,不知道为什么,他开始有点相信站在他面前的是确确实实的阿尔弗雷德,不是相同的相貌,也不是吻合的信息素,而是一种说不清楚的东西,让他心底里产生一种莫名的悸动。


 


——那是只有阿尔弗雷德才能做到的事情。


 


亚瑟有点唾弃自己了,即便是过了两年,他还不能把阿尔弗雷德放下。他低头躲开阿尔弗雷德的视线,对方却握着他的手腕,拉开副驾驶位的车门,半推半扯地将他摁在了座位上,还不忘给他扣上安全带。


 


“Fuck,你这是要绑架吗?拐卖Omega可是重罪!”


 


“放心,我只是想送你回家。”阿尔弗雷德打开了另外一侧的门,迅速地坐上去并锁起车门,咧开一个灿烂的笑容。


 


亚瑟转过头哼了一声,对这个可笑的借口不置可否,他可是连住在哪里都没有告诉阿尔弗雷德,这个Alpha怎么可能会送他到家。


 


“你住在哪里?”阿尔弗雷德开口问道,余光偷偷地打量着坐在他身旁的Omega,沙金色的头发沾满雨滴,衬衫湿了一大片,白皙的皮肤隐约可见,淡淡的红茶味信息素在阿尔弗雷德鼻尖萦绕,就像小猫一样挠动着他。


 


亚瑟沉默两秒钟后抛出一个地址,闭上双眼放松地窝在椅子里,他已经很久没有被高匹配度的Alpha信息素包围了,就像是夏天在海滩上一样,温暖的阳光夹杂着淡淡的海水气息轻柔地洒在身上,让紧绷的神经适时地舒开。


 


“在之前我遭遇了一场车祸,身体没什么事,但脑部受到一点小创伤,遗失了些记忆碎片。时间也不长,就是这两年的事情,而且在学习上的部分只要我一接触就很快掌握回来。所以,你是认识我的吧?”阿尔弗雷德认真地注视着前方的道路,语气非常平淡,那场车祸都被轻描淡写地掠过去,就像是不是他曾经遭遇过的惨剧一般。


 


“我叫亚瑟,亚瑟·柯克兰。” 亚瑟小声说道,他偷偷地往阿尔弗雷德的方向瞄去,只见对方露出一个“果然如此”的表情,蓝色的眼眸继续注视着前方的道路。


 


“你就是我两年前的协议婚姻伴侣?”阿尔弗雷德问道。


 


亚瑟一愣,心里一阵刺痛,苦涩感涌了上来,他从两年前就在思考他和阿尔弗雷德到底是什么关系,他曾经和对方表白过,但Alpha却从来都没有正面地回应过一句,他们一起牵手、拥抱,甚至是上床,可最终的得到的答案却是“协议婚姻的伴侣”吗?


 


这真是讽刺啊。


 


“停车,”亚瑟淡淡地说道。“我要下车。”


 


“现在?”阿尔弗雷德困惑地回了一句。


 


“就是现在。”亚瑟祖母绿的眼眸望着阿尔弗雷德,斩钉截铁地答道。


 


阿尔弗雷德听后立即踩下刹车,原本高速行走的汽车立即停了下来,使得两人都惯性地向前倾。等停稳以后,亚瑟立马解开安全带,挽起购物袋,还不忘到后排的座位抱回两只大大的泰迪熊,自顾自地在空无一人的道路上慢慢地走着。裁剪合适的长风衣显得亚瑟的身材更为修长,他此刻的腰杆挺得直直的,每一步都踏地无比坚定。


 


阿尔弗雷德摇下车窗往外面探去,看到亚瑟捧着一堆东西缓慢地往前方走去,如果刚刚Omega说的地址是真实的话,那么距离这里还有两个路口,路程一点也不短。阿尔弗雷德叹了口气,总觉得曾经的自己也会经常会遇到这样的事情,他轻踩油门跟上了亚瑟的步伐,快要和他并排着走。


 


亚瑟看到这种情况,步速加快了,然而阿尔弗雷德同样也加快速度,不给亚瑟任何摆脱他的机会。


 


“不要跟着我。”亚瑟恶狠狠地说道,粗粗的眉毛都皱在一起,如果他两只手都有空的话,肯定会一拳揍在阿尔弗雷德脸上。


 


阿尔弗雷德没有被亚瑟的这种态度吓退,“前面是S市的郊区,一到晚上就不太安全,你一个Omega单独住在里头?”


 


“我住哪里不管你的事,从协议婚姻结束的那瞬间开始,我和你就是陌生人了,不管你是否记得以前的事情。”亚瑟的语气更加不耐烦了,他抱着两只可爱的泰迪熊,可脸上的表情却是一点也不友善。


 


“英雄的作用就是帮扶弱者,你有麻烦我当然会帮忙!”


 


“我既不是弱者,也不需要你的帮助,如果真的想帮我的话,麻烦停下来,别再跟着我了!”亚瑟的情绪有些失控,他的声调开始上扬,语气也更加急促,对着阿尔弗雷德吼道。


 


说完亚瑟就开始后悔了,他留意到阿尔弗雷德的车真的再也没有往前开,而是停在原地,此时的心变得空空荡荡的,但刻在骨子里头的自傲又不允许他回过头去,只能再次挺起腰杆,目不斜视地往前走。


 


天空再一次飘起毛毛细雨,冷飕飕的风直打在亚瑟脸上,格外刺痛。他只能哆嗦着把两只泰迪熊搂得更紧,加快脚步往前走去,要不然还没到家就成落汤鸡,更重要的是,特地买的礼物很可能就淋湿毁坏了。


 


一把宽大的黑伞笼罩在亚瑟头顶,他立即回过头,看到了那双熟悉的蓝色眼眸,依旧含着笑意。阿尔弗雷德一手撑着伞,另一只手则拿着一件衣服罩在Omega身上,随后更是顶着亚瑟不可置信的眼神,轻轻松松地接过了对方手上的购物袋和一只泰迪熊,继续撑着伞走在他身边。


 


“刚刚接到通知,这条路上有棵树因为受不了连续一周的大雨,倒在路中间,车都没办法过去,所以我还是和你一起走进去吧!”


 


亚瑟的眼睛湿润了,他将脸埋在泰迪熊里,但红红的耳尖还是出卖了他,“你真的失忆了吗?怎么两年后还是听不懂人话。”


-------------




最近好忙哦,还是短小的更新~


评论周末休息的时候再回复,大家晚安ww

评论

热度(158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